Yoikvy

画就完事儿了

今年!

终于!

可以!

有个!

年终总结!!

辣!!!


这样看起来画的还是蛮杂的 不过总的来说是逐渐从paper work转向digital work的一年 


在这里要感谢我的得力助手——


ipad和apple pencil对此次转变的大力支持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年下半年这么多产出(相比以前吧ˊ_>ˋ)

在这两个super practical的工具的鼎力相助之下 我解决了我画画以来的一个最大的难题 那就是我的画面完成度 一直以来画的东西都都很像sketch的我 总算也在这个学期被老师称赞过“professional”了lol 不容易不容易

虽然完成度稍微上来了 然而其实更的的问题还等着我去完善 比如画面精细度 比如风格统一性 以及更多画法本身的技巧等等 希望自己能在2019年有更多的突破

我好像已经闻到晚饭的香味了 先撤啦!!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Yoikvy | Powered by LOFTER